駿勝實業有限公司(GEBRG BUSINESS INC.),創立於1978年,其下分為軸承生產製造部及代理進口世界名牌軸承的事業部,在專業軸承業界具有三十年的豐富經驗,以力求創新、高品質及低成本為訴求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秉持誠信態度,提供完善的服務,為我們所努力追求的目標。

 

   本公司的商標品牌"GBK"為生產各式滾珠軸承及特殊軸承。商標品牌"AKI"為專業生產連座軸承(包含不鏽鋼系列)及調心滾子軸承。工廠直營,品質優良,銷售國內外及世界各地。

  本公司並長期代理服務進口歐、美、日名牌軸承,經驗豐富,資訊快捷,服務至上,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  駿勝實業有限公司始終以品質,信用,專業熱誠的服務為經營理念,歡迎業界合作賜教。

  專營: 滾珠軸承,精密微型軸承,連座軸承(包含不鏽鋼系列),超薄型軸承,不鏽鋼軸承,調心滾子軸承,特殊規格非標準軸承及進出口業務。


 
 


 
 
Tel:02-2592-5412 Fax:02-2596-3725 E-mail:gebrg@ms41.hinet.net Address:103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九巷一號
Copyright© GEBRG BUSINESS INC. Taiwan Products, B2BChinaSources, B2BtaiwanSources